比特币经历近十年发展,越来越多人的认可

数字货币为何能被炒到千百倍?

以太坊的出现,让ICO变得容易,无论什么人,只需花费比较小的代价就能基于以太坊发布自己的代币、募资,这让很多投机者看到了谋取暴利的机会,于是纷纷涌进市场,疯狂炒作、圈钱。而行业的虚假繁荣,吸引了很多投资者入场,大量资金的进入,让很多数字货币价格飞涨。

当然,除了ICO之外,也跟区块链技术的发展有一定关系。

比特币经历了近十年的发展,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,很多人都被区块链的迷人魅力所吸引,纷纷投身到这个神秘的领域进行探索。大量开发者和用户的涌入,让更多人感受到了区块链未来的无限可能,这也一定程度上带动了币价的增长。

总的来说有以下几点原因:

1,人们认为区域链技术导致虚拟货币难以被复制,物以稀为贵,这些货币因此有了收藏价值。

2,市场需要,因为很多数字货币不记名,有一部分人需要通过虚拟货币洗黑钱,同样也有投机者想要赚钱,这两波人蜂拥而至,而虚拟货币的数量有限,导致了数字货币被炒到千百倍。

3,早期性。数字货币刚刚诞生不久,就像婴儿一样在满月百天变化巨大,成长不可限量,价格上涨百倍不稀奇。

4,稀缺性。在以太坊诞生前主要只有比特币等很少的数字货币,基于erc20发行的token才越来越多,但这只是2016年和2017年发生的,尽管如此,数字货币数量就发展空间来说还是不多。

5,创新性。数字货币是区块链技术的应用,和区块链一样将改变人类生产关系,是颠覆性创新。

6,共识性。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数字货币的功能和巨大的成长空间,看好它的发展前景,愿意投入时间精力财力去助力。

关键词: 比特币 发展

推荐DIY文章
主机存在磨损或划痕风险 PICO4便携包宣布召回
穿越湖海!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可以当“船”用
vivoXFold+折叠旗舰开售 配备蔡司全焦段旗舰四摄
飞凡R7正式上市 全系标配换电架构
中兴Axon30S开售 拥有黑色蓝色两款配色
荣耀MagicBookV14 2022正式开售 搭载TOF传感器
it